(固邦建筑防水工程)义乌房屋漏水修缮电话

 房屋漏水参考案例
1.案例概述
甲买了套二手房,过户入住2个月,卫生间顶部漏水,甲首先找到物业让物业进行维修,物业工作人员称:维修可以,但是该服务是有偿服务,甲需要支付维修费用。甲要求用专项维修基金维修卫生间顶部,业主委员会人员回复,维修部分属于私人产权,不是共有部分,不在物业维修基金的使用维修范围。
后甲又找到开发商,开发商称其是与乙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开发商对此甲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案件分析
开发商与蒋先生之间并非没有任何法律关系。根据《物业管理条例》第三十一条之规定:建设单位应当按照***规定的保修期限和保修范围,承担物业的保修责任。因此如果该房屋卫生间顶部漏水问题还在开发商保质范围内,甲可以找到开发商要求解决问题。
物业管理企业与蒋某之间的关系,物业管理企业与蒋先生之间形成了物业管理服务合同,物业进行物业维修的费用承担问题要看物业合同中的具体约定,如物业管理企业服务内容包含负责漏水顶部的维修,则由物业负责,若无,要求物业解决则需支付维修费用。
据《物业管理条例》第五十四条第二款的规定:专项维修资金属业主所有,专项用于物业保修期满后物业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的维修和更新、改造,不得挪作他用。蒋先生卫生间屋顶不属于共用部位,不得使用维修基金,业主委员会的答复是正确的。


义乌固邦建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防水维修堵漏、防腐保温加固、装饰装修翻新、水电设计安装维修等为一体的专业建筑服务公司。主要服务对象包括但不限于各类园区工业厂房;学校、医院、***机构、市政、部队营房等公共建筑;由***部门主导的及与物业公司对接的住房整体维修、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居民自有住房或各类商业用房的防水、防渗、保温、装饰、翻新等。工程作业包括并不限于屋面、内外墙、顶板、地面、厨卫、阳台、门窗、玻璃房、车库、地下室、电梯井、泳池、水池、市政管网等各项防水补漏与整体防水工程。

公司坐落于被誉为“世界小商品之都”的浙江省义乌市,距义乌国际商贸城仅千米之遥。义乌素有创业之城的美誉,这里商贾云集,商品应有尽有,物流四通八达,信息通畅便利,是中国***具活力和激情的城市,商业影响力辐射全国乃至全球。义乌固邦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立足义乌,秉承了义乌人敢为人先、拼搏进取的“拨浪鼓精神”和“不为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的企业精神,将“安全、环保、创新、卓越”作为企业的价值准则,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实现各方利益***大化。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