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特播报报道上海电视台播出—上海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2020新年伊始,一场关系到人民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斗,悄然打响。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很多企业放弃假期,众志成城,坚守岗位,保障一线需求。上海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发挥自身优势、践行社会责任,以高度饱满的状态投入施工中,以攀登者的坚韧,勇担善为。


在年三十获悉建设火神山医院的消息后,东方雨虹积极响应号召,董事长李卫国第一时间在公司群里部署工作,参照2003年援建北京小汤山医院的经验,临时组建运输组、施工组、后勤保障组。他说“我们一定要分秒必争,全力以赴地完成此次任务”。随后,公司又投入助力雷神山医院、苏州第五人民医院等多地防疫应急项目中,获得各方赞誉。

 

东方雨虹工建华东区渠道苏南区域总经理冯长龙说道:“我们主动承担起关于这一次(苏州第五人民医院)扩建部分,防水抗震的工程。这对于我们的材料和人工来说都是极大挑战。我们在1月31日傍晚,紧急从合伙人的仓库调运了材料到我们现场,然后临时组织接近20名的工人。我们也在甲方和总承包单位的规定时间内提前、超额完成了这次防水工程。我们参与了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的防水工程建设,这一点也是得到了苏州第五人民医院甲方领导非常高的认可。”

 

东方雨虹以主营防水业务为核心,凭借25年建材行业深刻积淀,已为数以万计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建筑和民用、商用建筑提供高品质系统解决方案。


东方雨虹拥有28个生产研发物流基地、80 多条先进生产线 、50余家分子公司,与万科、恒大、碧桂园、融创等200余家房地产商、企业集团形成了稳定的战略合作,提供从咨询、设计到施工、维护的全方位系统服务,业务已覆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东方雨虹工建华东区市场部经理邹文利说道:“东方雨虹能够在众多的防水企业中脱颖而出,得益于这25年来,不管市场环境如何变化,东方雨虹对产品质量的要求从来不动摇。我们一直坚持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的发展定位,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集成服务,同时结合目前后建筑时代城市更新的大背景下,东方雨虹联动公司旗下涂料、保温、修缮等业务板块合力,通过系统化的解决方案,标准化的施工队伍,致力于解决建筑物的渗漏与城市双修问题。”


东方雨虹以科技创新、品质至上、智能制造和安全环保推动规模化发展。公司获批建设特种功能防水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参与多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并拥有数百项专利,产品通过多项国内及国际认证。

 

技术引领,担当中前行,东方雨虹在此次疫情中克服困难,科学防疫同时,全力复工复产。


东方雨虹工建华东区总裁李建华说道:“复工初期也因为当时的疫情况我们也碰到了许多困难,比如我们有些员工是双城上班,公共交通没有运营导致部分员工上下班不方便,公司就决定了,我们就马上组织班车接送员工上下班;那在办公期间,我们对疫情的防控做了严格的要求。我们也充分发挥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力度不减,科学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在规范防水行业的过程中,东方雨虹始终走在前列,从2011年起全面推行标准化施工管理体系,将工匠精神注入每个细节点,真正做到让标准成为习惯。并先后获得“全国质量标杆”、“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荣誉。


未来,东方雨虹将继续秉承“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使命,成就世界的东方雨虹。


东方雨虹工建华东区总裁李建华表示:随着疫情的消散,各行各业都在不断复苏,东方雨虹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我们相信疫情无法阻挡我们行业与市场的快速发展的步伐。东方雨虹将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高效的系统服务。

本节目将于6月20日在上海东方财经频道播出。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