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南四环路下穿临河街工程预计国庆长假后将实现通车

 30日,记者从南四环路下穿临河街工程相关施工单位了解到,经过历时近6个月的施工期,南四环路下穿临河街将提前实现隧道主线通车。

//s3.pfp.sina.net/ea/ad/12/8/f5ff9b99d683d83c69c0973c142c2cd1.jpg
目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工程的收尾工作,道路两侧的围挡还没有撤下。

据介绍,该工程国庆节期间,将抓紧施工,预计国庆节假期过后,可以实现通车。

据了解,南四环下穿临河街工程西起河堤东路,东至在建生态广场互通立交,是长春市快速路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项目设计标准为城市快速路,设计车速为 80 公里 / 小时,全长 2.5 公里,断面为主辅路结合形式,主路采用高架桥和下穿隧道两种形式,其中隧道段 810 米。

主线为双向八车道,辅线为双向六车道。全线共设置 3 对进出口,4 处人行天桥。

通过对此段的升级改造,将实现南四环路(人民大街——生态广场段)6 公里处全部快速化,加快长春市四环路快速路标准化进程,同时缓解南四环路日益增加的交通压力,并与在建生态广场互通立交相接,打通了东南四环路全线快速化功能的最后一个节点。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