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8大安居工程规划获批 位置分别在这些地方

 刚刚,记者从城建部门获悉,在合肥城西南,8个安居工程规划方案获批,即将付诸实施!

此次获批的安居工程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总建筑面积约111.7万平方米,设计住宅7752套,建成后可满足2.5万人居住。

8大安置点分别为丰乐镇的新仓安置点,三河镇的西湖安置点、五合安置点、木兰安置点、丰乐苑三期安置点、跨河安置点、水毁安置点、龙安安置点。其中西湖、五合、木兰等多个安置点为引江济淮项目,设计住宅总户数2124户,可入住人口达6800人。

好消息是《三河镇引江济淮西湖安置点规划建筑设计初步方案》已率先亮相,该安置点位于素有“万亩荷花荡”之称的三河镇东北角,未来一个功能齐全、交通流畅、环境优美的现代宜居居住空间将在此诞生。

此安置点整体造型定位中式风格,以多层坡屋顶建筑为设计特色,依托国家级5A旅游景区三河古镇,打造内向型“庭院"空间,同时也设计有运动公园,包括慢跑环道、健身器材、球场等。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