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的今天|以凯伦为例:地下工程防水新系统新技术路在何方?

 历史上的今天 | 以凯伦为例:地下工程防水新系统新技术路在何方?###

夜夜雨连朝,村村路断桥,时间倒回到2016年的梅雨时节。那年今日,地下工程防水新系统新技术研讨会在苏州召开,聚焦地下防水新规范,建言献策力达新共识,凯伦股份承接的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地下防水工程项目作为代表案例接受了业内专家的现场观摩与专题研讨。

代表案例


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项目信息:

2013年9月29日开工建设

2018年9月01日投入使用

多功能、综合性的甲级体育中心

总建筑面积35.28万m2

彼时,初出茅庐的凯伦股份还未上市,业绩与体量尚不足以领军行业,却以独到的产品设计、精细的施工服务引起了行业专家的广泛关注与交流学习。


此次现场观摩分施工演示、工地观摩、技术交流三个环节,总工程师黄亮负责接待,参观代表与技术人员就工程的防水做法及效果展开了热烈讨论。

精细化的融合 看得见的诚实


预铺防水系统备受关注

作为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凯伦股份总经理李忠人应邀在研讨会上发表《预铺法施工防水材料的创新发展和应用技术》主题演讲。


研讨会详细解答了采用预铺法施工的高分子自粘胶膜防水卷材在实际应用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如何创新突破,以及未来推广应用中需要注意的关键性问题。


时过境迁,转眼间五年过去了。凯伦股份成长为中国建筑防水行业发展最为迅猛的龙头企业,成功开放运营的苏州工业园区奥体中心也以优异的工程品质获得了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鲁班奖。

过去的历史已成旧日荣光,今天的拼搏将铸成新的历史。我们相信,无论在哪个时代,工匠精神都将成为“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最鲜明的时代底色。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