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建筑防水(牛邦防水修缮)防水补漏施工时,这些细节不容忽视

 二、管道漏水
管道装修没有安装固定好,造成松动;管道预留口位置有错误,混凝土浇捣不到位;没有做好防漏处理。
产生原因:管道安装不好
安装管道时没有固定好,造成松动;管道预留口位置有错误,混凝土浇捣不到位;没有做好防漏处理等是造成管道漏水的原因。
修补办法:凿开管道做防水
凿开预留管道洞口,进行底部装模与刷水泥油,以便新旧水泥砂浆的接合;浇捣高一级标号的砼,在干透的管道口周边做一层防水涂料。在干透的管道口周边做一层防水涂料。24小时后做渗水检验,如没有问题就可以恢复墙面了。
防治方法:固定好管道

管道漏水较为常见,为了避免日后的麻烦。记得在施工时做好安装工作,固定好管道,按照规范浇捣砼。仔细做好每一步,才能起到防治作用。
三、房顶防水层漏水
防水层就是防止雨水进入屋面,地下水渗入墙体、地下室及地下构筑物,室内用水渗入楼面及墙面等而设的材料层。一旦发生漏水,会给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
产生原因:防水层遭到破坏
人为的施工破坏;管道安装的破坏和保护层或防水层施工时的破坏;防水材料本身存在质量问题都会导致防水层遭受破坏。
修补办法:铲掉重做防水
首先,马上找到渗漏点,将墙地面保护层全部铲掉,重新做防水。完成重做工作后,在24小时后做渗水试验,如没有问题就可以修补砼了。
防治方法:按照规范浇筑
混凝土一定要按照设计及规范进行浇筑、振捣和养护。钢筋的配比一定要按照设计要求施工,按照规定设施工缝、沉降缝、伸缩缝等,注意沉降观察工作。

义乌固邦建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防水维修堵漏、防腐保温加固、装饰装修翻新、水电设计安装维修等为一体的专业建筑服务公司。主要服务对象包括但不限于各类园区工业厂房;学校、医院、***机构、市政、部队营房等公共建筑;由***部门主导的及与物业公司对接的住房整体维修、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居民自有住房或各类商业用房的防水、防渗、保温、装饰、翻新等。工程作业包括并不限于屋面、内外墙、顶板、地面、厨卫、阳台、门窗、玻璃房、车库、地下室、电梯井、泳池、水池、市政管网等各项防水补漏与整体防水工程。
公司坐落于被誉为“世界小商品之都”的浙江省义乌市,距义乌国际商贸城仅千米之遥。义乌素有创业之城的美誉,这里商贾云集,商品应有尽有,物流四通八达,信息通畅便利,是中国***具活力和激情的城市,商业影响力辐射全国乃至全球。义乌固邦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立足义乌,秉承了义乌人敢为人先、拼搏进取的“拨浪鼓精神”和“不为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的企业精神,将“安全、环保、创新、卓越”作为企业的价值准则,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实现各方利益***大化。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