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的道路上我不怕,有东方雨虹护航!

 水是无孔不入的,混凝土本身都有毛细孔,水可通过混凝土腐蚀内部的钢筋产生锈涨,从而导致混凝土开裂。这样水又会更多地渗入,产生恶性循环,最终的结果就是建筑寿命折损。

某城市一户居民购买的别墅漏水十年,一直没有得到根本治理,最后经过司法鉴定,这些年的漏水导致房屋的寿命折损了20年,而这个建筑的寿命只有50年,最终法院判开发商赔偿巨额损失,由此可见渗水对房屋的危害程度。


防水也就成为一个世界性的难题。李卫国先生创业之初,这个行业是一个很小的行业,几乎没有太多的人介入。选择做防水,是一个偶然的灵感得益于一个雨天,更得益于身处湖南雨水多的实际情况。他当时就提出了“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而这一理念一直伴随着企业发展到今依然没有改变。

李卫国从湖南创办第一家防水公司开始,到无偿承揽毛主席纪念堂防水维修、到人民大会堂防水工程、到国家粮库、高速公路、机场、大型公共建筑、再到一系列的奥运工程防水(鸟巢、水立方等)等等,东方雨虹先后承接了2000多项国家建设项目和大型公共建筑的防水工程防水,300多项国家重点工程防水项目,防水工程施工量和质量水平居国内同行榜首。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