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鹿股份:防水涂料主要应用于高铁、地铁等轨道交通建设工程防水领域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6月4日讯,有投资者向飞鹿股份提问, 近3年,公司的防水涂料销售情况如何?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防水涂料主要应用于高铁、地铁等轨道交通建设工程防水领域,并逐步扩展至水利工程、市政工程、民用建筑等其他防水领域。2016年至2018年,防水涂料产品收入由6,898.44万元增加至10,905.67万元,复合增长率为25.73%。销售规模稳步增长。 2017年,公司获得京沈高铁、合安高铁、济青高铁、深圳地铁等多个客户订单,并完成了济青高速铁路项目薄涂型聚氨酯防水涂料的供应,该项目实现收入约2,025万元。2018年,昌九城际铁路、湖北汉十城际铁路、苏北铁路等项目成为公司防水涂料的主要收入来源,上述4个项目实现收入约3,287万元。2019年,公司主要防水涂料项目包括银西铁路甘宁段、合安高铁、郑万铁路湖北段等。此外,2019年公司先后中标赣深铁路、深圳地铁、福州地铁等多个客户订单,随着上述项目陆续开工建设,公司防水涂料销售业务收入将持续增长。感谢您的关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