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驰援武汉防疫医院防水防渗工程建设

  2月2日,武汉火神山医院正式交付。从开始施工到建造完成,这座历时10天便落成的医院背后,凝聚着广大劳动者的心血和汗水。其中,东方雨虹联手兄弟单位驰援武汉两座防疫医院建设,全面负责医院的防渗、防水、防护工程建设,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交付前夜,东方雨虹在完成火神山地下防水防渗工程施工后,再次就近调集三千平方的东方雨虹SAM—921高延伸自粘沥青防水卷材,为屋面连体缝处增添防水保障。

“2月2日中午,东方雨虹荆门工厂在接到需发往火神山医院三千平防水材料的指令后,从安排车辆、到选取材料、再到搬置装车、开具沿线交通放行介绍信、出发,全程仅用4个小时,为了医院屋面的双重防水保障,我们召之即来、来之即战,全力以赴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斗争。”东方雨虹制造集团生产运营中心副总监向锋介绍到。

截止2月2日晚,共有15000平防水材料为武汉防疫医院屋面做最后的防水保障。至此,东方雨虹援建两座医院防水防护防渗工程已全部施工完毕,一线施工团队也已经按照武汉市指挥部的要求就地统一进行隔离。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