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硐结构胶防水 外墙透明防水胶施工方法

 什么是硅硐结构胶防水?因为现在防水的材料越来越多,所以大家在选购材料的时候,会比较迷茫,硅硐结构胶是一种强度高、粘性强、弹性好、高模量的一种胶粘剂,接下来我们跟大家分享一下硅硐结构胶防水,外墙透明防水胶施工方法?想了解的朋友们一起来看看吧。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


硅硐结构胶防水

单组分结构胶可用手动或气动施胶体直接从塑料管或香肠型包装中挤出,双组分结构胶必须使用专用的施胶混合设备进行施胶。目前来说,硅酮结构胶应在温度5-405,相对温度40%-80%r的清洁环境条件下使用,这样可获得较佳的粘结效果。经过清洗过的基材待粘结表面的附近部位都应贴上临时性保护胶带,若要使用底涂应在施胶之前进行。

固化区域必须整洁,具有良好的通风条件,温度应保持5-40。相对温度应保持在40%-80%;若温度低于50%,应延长单元件的养护时间。用户应注意在胶缝设计宽度大于16mm时,应尽量使用双面涂胶法,即将双面胶条放在胶缝的中部,在胶条的两边施胶,使胶的固化速度加快,避免因双面胶条的透气性不好而影响胶的深部固化。


外墙透明防水胶施工方法

1、外墙瓷面砖防水:基面彻底清洗、干燥、无油无尘、修补裂缝消除蜂窝麻面,采用手工刷涂或采用高压雾气喷涂,以浸透全面覆盖为度。

2、水泥基混凝土:游泳池、基础面要密实牢固、干燥。凹凸不平及裂缝处,需要批刮防水腻子。一般涂刷2-3遍即可,涂刷时要注意前一遍涂层干固不粘手后再涂后一遍,且涂刷方向应纵横交错。各层之间的间隔时间以前一层涂膜干固不粘为准,最大涂装间隔时间不得超过36小时。材料的接缝处,直接涂布即可。如遇阴雨潮湿环境,则不宜施工。

3、防水层施工完毕后,应认真检查整个工程的各个部分,特别是外墙瓷砖缝隙更要认真检查,涂层不应有漏刷、分层、翘边、裂纹等现象。发现问题要查明原因,并及时修复。

上面介绍的有关硅硐结构胶防水,外墙透明防水胶施工方法的全部知识,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硅硐结构胶防水怎么样,相信大家看了这篇文章应该也知道了吧,因为现在防水的材料有很多,所以大家对于防水的一些材料一定要了解清楚,才能够更好的去选择合适的防水材料。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