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卫仕屋面防水补漏工程 努力解决房屋的渗漏问题

 在建筑工程中,防水工程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一个质量好的防水工程,可以延长建筑物的使用寿命,是保证人们正常生活秩序的基本条件之一。屋面工程是房屋建筑施工中一项非常重要的分部工程,其施工质量的好坏,关系到用户对屋面防渗漏及保温隔热等方面的使用功能,尤其是屋面的渗漏问题,历来这一问题都是业主们关心的对象。

对于私人住宅业主,大型建筑工程或者工业厂房等机构来说,在发现房屋有漏水现象的时候,我们都会找专业的屋面防水补漏工程公司来解决,可以一次性的解决屋面漏水的问题。珠海市楼卫仕防水防腐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屋面防水补漏的技术型企业,拥有专业的堵漏工程技术人员,施工管理人员,先进的施工技术工艺和专业的施工队伍,可保证屋面防水工程施工的质量。公司目前产品包括铁皮房专用补漏膏、自修复防水涂料、高弹液体卷材、JS聚合物防水胶、外墙透明防水胶、快干型堵漏王、背水压防水涂料、防水涂料、水晶宝透明防水胶、红橡胶天面专用防水胶、单组份聚氨酯防水涂料、外墙透明防水剂等等,也可承接承接屋面防水补漏,提供检测、选材、施工、售后一体化的屋面防水补漏工程。

当前由于受到防水材料、设计、施工和使用维护等方面不足的影响,建筑工程中屋面漏雨的现象仍然是非常常见的建筑质量问题。据数据显示,我国每年对于屋面维修投入的费用高达十二亿元,所以说建筑屋面渗漏水的问题已经相当严重。楼卫仕防水防腐工程专业承接屋面防水补漏、防晒隔热、铁皮屋面防水防锈、厨房卫生间、外墙渗水、窗台渗水、空调外机位防水、高压注浆、环氧地板工程,为您提供更舒适安全的家。

水是无孔不入的,它借着风压、冲击、附着、对流、毛细等力量,逐渐渗入建筑内部,而且在渗透的过程不易从表面发觉。因此楼卫仕用液体卷材稀释一定的比例,对楼面进行封闭处理,封闭松散的部位,起到增强底层和面层防水涂料的粘接作用。等待干后用液体卷材整体涂刷一遍,比粘手后贴一道聚酯布加强,再表面覆盖防水涂料,基层要求与防水材料接着的界面必须不可有膨鼓、起沙、蜂巢、木头、纸屑、污泥、小石块、也不能做在松动不牢固的表体上。然后用横竖交错的手法涂刷红橡胶防水涂料,每道间隔必须要不沾手,方能进行下一道工序。之后,等红橡胶防水涂层完全干燥,用JS水泥基聚合物防水涂料配色相对应的颜色,整个屋均匀覆盖一遍,作为保护层,这样便可让屋面防水补漏工程更加完美。

屋面防水工程质量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综合考虑方方面面的因素。整体来讲,防止屋面渗漏,设计是前提,材料是基础,施工是关键,维修管理是保证。楼卫仕防水防腐工程严把材料关,精心设计,精心施工,保证屋面防水工程的质量,从而保证建筑工程的质量和延长建筑的使用期限。房屋渗漏原因复杂,环节众多,而且环环相连,只要其中有一个环节没有处理好就可能导致出现问题。楼卫仕防水防腐工程采用一些切实可行、合理、可操作的施工工艺和措施,努力解决房屋的渗漏问题,提高建筑工程质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