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外墙防水怎么做?老顽固防水为你打造完美建筑外立面

别墅外墙防水怎么做?老顽固防水为你打造完美建筑外立面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因为外墙渗漏,很多建筑成了花猫脸,尤其像一些自建别墅,外墙漆脱落、室内返潮、墙体渗漏等情况让诸多屋主苦不堪言。维修费用高不说,而且维修的效果难以保障,不仅容易渗漏而且整体看上去非常难看,那别墅外墙防水怎么做?用老顽固防水可以让你家外墙防水又好看。

老顽固作为一家专注新型绿色家居建辅材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拥有18年防水制造经验的资深品牌,其坚持“品质为先”的产品理念,致力于为社会提供可信赖的防水产品及系统化解决方案,现已发展为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实体企业。到目前为止,老顽固防水凭借优越的产品性能获得广大消费者的信任,旗下已拥有数十条防水产品线,多种产品配置方案,可以满足不同场景的防水需求。

像自建别墅外墙做防水的话,建议可以试试老顽固别墅漆,防水装饰一体化,一款防水涂料解决两大问题。


性能优越

别墅外墙常年风吹日晒,如果防水涂料性能太差,那么没三五年就会产生脱落、剥离的问题。老顽固别墅漆在研发时就非常注意产品的长期使用效果,无惧日晒雨淋,耐久性极佳,哪怕经过长时间风吹日晒,外墙表面还是非常亮丽,没有出现粉化、褪色、剥落等现象。相比一般外墙装饰涂料几年就出问题,别墅漆的使用寿命可达到50 年。

而且在防水性能上,老顽固别墅漆达到了防水产品的相关标准,能够为墙体遮风挡雨,刷了别墅漆就相当于附带了一层防水,再也不用担心墙体出现漏水、泛碱等问题。

除此之外,老顽固别墅漆的耐脏污性也比较好,可以很好地防止外界污渍沾到墙面上。据了解,老顽固别墅漆通过了十万次耐擦洗试验,要是沾染灰尘之类的污渍就可以马上清洗干净,非常的方便。

美观大气

外墙涂料就好比给自家的房子“穿衣服”,选择好颜色效果和搭配,才能显得整体建筑充满生命力,充满色彩和质感。为了让这“衣服”装饰效果更好,老顽固别墅漆使用特种水泥以及室外专用的聚合物乳液为核心原料,解决了水泥泛碱发白的行业难题,确保了别墅漆作为装饰涂料的观感效果。


在配色上,老顽固别墅漆拥有灵活多变的颜色选择,能够满足业主不同的色彩需求。使用老顽固别墅漆的墙面,远望整体浑然天成,近看色泽均匀,将质感刻画在外墙上,丰富色泽与周围景色产生共鸣,实现屋融于景的视觉效果,非常的美观大气。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