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源市人民法院及乡镇法庭刮大白、防水工程竞争性磋商

凌源市人民法院及乡镇法庭刮大白、防水工程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09月07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LNJC20210824001

项目名称:凌源市人民法院及乡镇法庭刮大白、防水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4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4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沟门子审判法庭防水工程、刮大白工程;凌源市人民法院审判楼防水工程;三十家子审判法庭防水工程、刮大白工程;四合当审判法庭防水工程、刮大白工程;杨杖子审判法庭刮白工程等。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60日内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促进中小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企业、支持脱贫攻坚等相关政策等的相关规定(详见采购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供应商须具有处于有效期内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以上资质及安全生产许可证;(2)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含)以上资格及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