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网点房内现两米多深地下室 施工者喊冤:是开发商建的

 最近,鞍山一路2号甲的一处门头房挖起了地下室,周边居民都为自己的居住安全担忧起来。

  按照市民所说,记者来到了鞍山一路2号甲的这处网点房,里面正在施工。只见一层地面下,确实多了一层两米多高的地下室。

  

  但是网店房主马先生却说,这是2000年左右的房子,交付的时候就带着地下室,都是开发商建的,并不是现在挖的,他们从来没有私自动过,眼下进行的施工,也仅仅是防水工程。

  

  记者在旁边随机问了两家,大家都知道这里有个地下室。

  可为什么其他网点没有,仅仅这一家有呢?

  

  马先生拿出了与开发商青岛亚联房地产开发中心签署的商品房购销合同,里面表明他购买的网店房面积是92平米,但并没有具体的图纸。

  开发商青岛亚联房地产开发中心早已经不存在了,相关负责人更是联系不上,不光一楼网点,楼上的居民楼也没有房产证。

  那么正在进行施工的地下室,是否存在新挖的情况呢?

  记者来到阜新路街道了解情况。

  阜新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队长李树山表示:“对于群众举报的鞍山一路挖地下室的事儿,我们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并走访了周围的邻居,该地下室是开发商遗留的,有20余年了,该房产没有图纸,档案馆关于这个地下室的档案也是资料缺失的,下一步我们将加强监管,如果发现是新挖的,立马恢复原样。”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