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高品质工程,赋予建筑长效保护

 11月19日,由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防水分会主办的“2020全国防水防腐技术交流会”在河南郑州召开。会上发布了《优质防水工程材料与技术白皮书(2020版)》,科顺股份优质工程项目“河谷花园”入选。

 

  《优质防水工程材料与技术白皮书(2020版)》是行业重要的技术展示与推广文件,由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防水分会联合《施工技术》杂志社共同编撰,已连续发布多年。入选材料与技术需具备先进性、实用性、可推广性与可靠性,历年来相继展示过诸多荣获过詹天佑奖、鲁班奖、金禹奖等荣誉的国家工程,科顺股份依靠高品质材料与创新技术每年入选。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国家会议中心二期、贵安华为云数据中心、东莞华为终端总部、中科院安全可控信息技术产业化基地……今年入选的“河谷花园”项目是科顺股份诸多精品工程中的一个,也是白皮书为数不多的商用楼盘入选项目。

 

  作为能够与诸多国家工程共同入选的商用楼项目,河谷花园项目中所展现的防水材料与技术兼具先进、高效、经济与实用,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空间,为建筑赋予更长效保护。

 

  就在《优质防水工程材料与技术白皮书(2020版)》发布前几天,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官方网站公示了金禹奖获奖项目,科顺股份的精品工程之一——丹寨万达小镇入选该奖项金奖。

 

  除了水立方、国家体育馆、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广州亚运城、大亚湾核电站……这些国际知名的建筑外,科顺股份还有诸多工程项目荣获过国家级奖项。

 

  # 蚌埠市综合体育中心

  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指导、中国建筑业协会实施评选的奖项, 是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

 

  # 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Ⅰ、Ⅱ、Ⅳ、Ⅵ标段)工程

  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詹天佑故乡杯奖、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地等荣誉。

 

  # 费县文化体育综合活动中心

  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山东省优秀建筑设计二等奖等荣誉。

 

  # 合肥京东方第10.5代线(TFT-LCD)项目

  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全国首条最高世代线。

 

  # 广东深圳福田建安大厦

  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广东省建设工程优质奖、广东省建设工程金匠奖、深圳市优质结构工程奖等荣誉。

  作为建筑建造不可或缺的工程,防水是建筑的重要“内芯”之一,科顺股份是中国建筑防水领域的领航者,始终坚持’延展建筑生命 守护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为美好建筑赋能,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