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盛建材直击防水工程痛点 荻宝防水全系列优良性能显威力

 本网6月03日讯 台州安盛建材有限公司旗下荻宝防水产品引进国外先进技术,采用进口优质原料,精细合成绿色环保型防水材料,防水效果卓越。荻宝防水综合了有机材料的弹性和无机材料的耐久性优点,涂覆后形成有弹性的防水涂膜层。

image.png

荻宝牌全效堵漏王是采用国内外先进技术开发的防潮、抗裂、抗渗特效堵漏的绿色环保型材料。荻宝有机硅纳米防水剂是多种有机高分子聚合物经多种工艺精制而成,结膜后,水滴落在上面就像落在荷叶上面一样,不留水迹,防水性能优良。

image.png

此外还有荻宝牌利杨通用型柔韧性K11是由优质水泥、级骨配料、聚合物及其它化学添加剂组成的粉剂,与羧基苯乙烯合成橡胶乳防水乳液精心配制而成的双组份水泥基聚合物改性防水材料,适用于绝大部分坚实的水泥砂浆和混凝土等基面的(室内外)防水工程。

image.png

荻宝牌AS-高弹性防水乳液以高弹防水乳液为主体,添加多种高效助剂精制而成,可直接和水泥混合,配比为1:1固化后形成坚韧的无接缝高弹性防水膜,无毒无害,适合家庭厨房,卫生间使用。

image.png

荻宝牌海洋蓝高柔性防水浆料具有渗透结晶功能,可抵御高静水压,可作负水面防水,亦可在潮湿区域施工,具有柔性,可覆盖微小裂纹,环保无毒。

荻宝单组份玻化砖背胶王、荻宝牌强粘瓷砖背胶和荻宝单组份背胶王是单组份绿色环保产品,使用方便、粘结性能优异、防水防老化,具有超强的粘结作用,是防玻化砖脱落的克星,粘贴墙地瓷砖、马赛克大理石、天然石材的理想产品。

image.png

荻宝防水旗下的荻宝墙固,是高性能的界面处理材料,外观为乳黄色乳液状,具有优异的渗透性,能充分浸润墙体基层材料表面。荻宝墙固通过胶联使基层密实,提高界面附着力,提高灰浆或腻子和墙体表面的粘接强度,防止空鼓。荻宝墙固适用于墙面抹灰或批刮腻子前基层的密实处理,显著提高腻子、乳胶漆、墙纸、灰浆等材料与水泥的结合效果。

荻宝防水美逢王由多种高分子聚合物和高档颜料精制而成,在瓷砖缝表面形成光滑如瓷的保护膜,具有耐磨、强度高、防水、防油、不沾脏污、容易清洁、一擦即亮等特点,可彻底解决瓷砖缝脏黑发黄、霉变、滋生细菌等难题。

image.png

荻宝界面王属于玻化砖伴侣,是以进口特种高聚物乳液为基料,采用科学配方研制而成的新一代双组份界面处理材料。该产品具有很强的渗透性,作为界面增强剂,能充分浸润基层材料表面,显著改善防水浆料、腻子及抹灰砂浆层与低吸水率瓷砖的粘接性能,避免玻化砖与光滑墙面粘结时空鼓脱落。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