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方雨虹主办扬州市防水工程质量提升观摩会

 10月25日上午,扬州市防水工程质量提升观摩会在扬州新大剧院项目施工现场召开。本次会议由上海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扬州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主办,扬州市质监站、在建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分管质量安全经理、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项目总监、技术负责人、各分包单位负责人等一百余人进行参观学习,致力于提高扬州市施工现场质量标准化管理水平。

 

观摩会现场,东方雨虹工建集团华东区渠道业务总经理石双表示,标准化施工在提高工程质量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东方雨虹将全面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使命,推行并普及标准化施工。

东方雨虹扬州合伙人唐万权表示,希望通过各方努力,共同推进扬州市防水工程质量的提升,拒绝渗漏,服务百姓。

建筑工程质量是社会关注的热点,东方雨虹秉承一贯的价值观,坚持使用优质的原材料,严格把控采购、成品鉴定、出厂等各环节,打造优质产品;同时以装备现代化、技能专业化、技术创新化等打造标准化施工工地,为建筑工程质量保驾护航。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