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横通道北虹路立交工程全面贯通 预计月底通车

 据上海发布,备受关注的北横通道工程又有重要进展!上海市交通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说,北横通道Ⅰ标北虹路立交工程实现全面贯通,意味着中环线与长宁路、北翟路实现了全互通,将大大减轻天山路、仙霞路等周边道路的通行压力,大幅提高该区域交通网络的分流疏导功能,该工程计划10月底通车。

  PS:北虹立交进出北横通道隧道主线暂不通车。

 

  北横通道北虹立交效果图

 

 

  北横通道北虹立交鸟瞰图

 

 

  全影型声屏障

  北虹路立交为北横通道与中环线互通立交,包括2条高架主线(N、S)、8条匝道(EN、ES、NE、SE、EE、WEX、EWS、新建WS)和FEI人非桥,整个立交四次跨越中环线,五处跨越苏州河,局部呈四层立交。工程建设过程中克服了高难度拆旧拼新、悬臂跨越中环安装、跨苏州河水上合龙等诸多桥梁施工技术难点,并应用了预制双节立柱、预制大型盖梁、箱梁、预制防撞墙工艺和新型预制挡土墙安装工艺。

 

  进入最后施工阶段的匝道

 

  北横通道北虹立交长宁路下匝道

  该工程计划10月底通车,届时将与同期建成通车的北翟路地道共同承担起服务第二届进博会的交通保障工作。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