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新世纪大桥连接线及互通立交工程今年完工

 工程分为南北两段,北段为柳荫路互通立交工程,南段为福利路互通立交工程。北段柳荫路互通立交工程合同开工日期是2018年4月1日,合同竣工日期2020年3月31日,施工单位于2018年3月21日进场,2018年5月26日正式开工,计划于2019年完成柳荫路互通立交全部建设内容,累计完成产值约1.35亿元。南段福利路互通立交工程由于征拆问题,施工单位于2019年5月正式开工,计划于2019年完成福利路互通立交全部建设内容,累计完成产值约1.28亿元。福利路道路工程总投资约3800万元,工程费约3200万元,施工单位于2019年8月25日正式开工,计划于2019年完成福利路道路全部建设内容,累计完成产值约1500万元。

目前,通辽市科尔沁区与新城区的交通主要通过哲里木大桥和胜利大桥通勤,由于现有桥梁的通行能力有限,并且两侧平交路口也限制了通行能力,早晚高峰时段交通阻塞严重。根据我市城市总体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建设新世纪大桥连接线及互通立交工程,大桥两侧的连接线与沿河主干路规划建设全互通立交,以提高大桥的通行能力,增强道路疏解能力。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