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这座越江大桥创造了一项工程新纪录!预计明年基本建成

  建设中的跨黄浦江大桥——昆阳路越江大桥,南岸引桥下部结构全面建成,最高双节立柱23.15米,创下上海最高预制拼装立柱新纪录!目前,大桥主桥中塔柱已雏形初现。

  根据计划,大桥下一步将进入上部结构预制小箱梁架设阶段,整个项目预计2020年内基本建成。详↓

这座越江大桥创造了一项工程新纪录!预计明年基本建成

  近日,在上海昆阳路越江及配套道路工程南岸施工现场,随着最后一榀预制盖梁的精准安装到位,标志着由隧道股份路桥集团承建的昆阳路越江大桥南岸引桥预制拼装下部结构全面完成。

这座越江大桥创造了一项工程新纪录!预计明年基本建成

  上海昆阳路越江工程,地面道路北起闵行区昆阳路,南至奉贤区浦卫公路,北岸引桥长719.326米,南岸引桥长680米。工程引桥采用双柱式盖梁桥墩,盖梁与立柱均采用工厂化集中预制,现场装配的施工工艺,该工艺在上海市跨黄浦江大桥工程中尚属 首次应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