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传销:做1040阳光工程三年多,到底有没有赚钱

 很多人疑惑现在这么多人做1040阳光工程,难不成真的是个好生意,能挣到大钱?到底是自己太落后了?不相信亲戚朋友?还是一切都是迷雾,是传销分子用来骗人的假象?


那真的只能说,一切都是假象,无论何种形式,其实质仍是以购买份额作为缴纳入门费,以发展下线人员作为拉人头组成层级,以下线人员“业绩”作为获利依据的行为。


现在的传销美名其曰只需要发展三个人,但是三个人再去叫三个人,但是又有谁保证从一开始叫的只有三个人呢,传销分子都是叫了几十个人才会成功那么几个,基本上这一圈下来也没什么亲戚朋友了,下面也是困难重重。


一旦没有发展就没有钱拿,没有任何收入的情况下,很多人都选择了办信用卡、申请网贷等等,借了就需要还,还不起就借着借,利息也越来越高,这也是很多人撑不下去的原因。


下面用一个具体事例跟大家分析一下,做传销到底能不能挣到钱。

大宇是2015年毕业的大学生,本来要去找工作的他被父亲用做工程需要人手的理由,骗到了传销基地,看到父亲自信痴迷的样子,大宇心里很是震惊,觉得自己的父亲变了,变得六亲不认,变得为钱痴狂,大宇很想带着父亲离开,但父亲死活不离开,一心认为能够挣到大钱,大宇无奈,准备潜伏在这里,做父亲的思想工作,伺机将父亲带离这个地方。


随着时间的增长,大宇发现自己越来越不受控制了,在这个环境呆久了,和传销分子接触多了,大宇没说动父亲,反而觉得真的能挣钱,渐渐地,大宇也走上了骗人的道路,同学、朋友,但凡认识的,他都跟他们联系,沿用父亲的套路,做工程,好挣钱,比在公司强多了,陆陆续续大宇也骗来了四个同学,接着他的同学又把他们的家人骗来了这里,之后就没人再来了,因为很多人都怀疑他们在做传销,就不再肯接他的电话。


这段期间,大宇一家人带租房子,骗人过来的路费,花销前前后后花了近十万,大宇手里光信用卡都有10张,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因为没有收入来源,大宇只能申请网贷,网贷利息比较高,大宇只能不停的申请,每个月有大半的时间都是还款的日子,一不小心,大宇就忘了还款,征信都不知道上了几次,大宇的心越来越累,用这种以贷养贷的方式过了三年,终于,大宇撑不下去了,跟父亲谈了谈,父亲也终于明白了一点,自己被骗了,根本挣不到钱。


这个时候,大宇手里已经有35万的债务,父亲手里六万的债务,加起来41万,这对一个普通的家庭来说,简直晴天霹雳,从哪弄这么多钱还债,大宇无奈,唯一的方法就是赶紧退出,出去挣钱,可是跟社会脱轨已久,自己又没经验,工资根本不高,一丁点的收入别说还款,连养活自己都有困难,更别说还款,可能又有什么办法,他只能不停的工作,能多挣一点是一点,能节省一点是一点,举家先还清债务再说,哪有能力谈恋爱,谈其他,这对他来说,都是奢侈。


可是,债务太多了,根本没能力偿还,大宇只能拖欠、逾期,因此上了征信黑名单,导致他现在无法坐飞机高铁,记得公司第一次安排他出差的时候,因为无法买票,这让他一度很难堪,无法解释,因此他即使再努力,还是失去了很多机会,依然没有足够的钱去还债,可是怎么办呢,只能这样举步维艰的走下去,直到苍老。


说到这里,就知道传销赚不赚钱了,传销硬生生将一个满怀抱负的青葱小伙的人生摧残成了满目疮痍,大好年华就这么浪费在了无限的欺骗里,一个家庭从此背负上了数不尽的债务,愁云惨淡。


一步走错步步错,即使回首也总是让人唏嘘,传销的危害就是那么大,一不小心便是万劫不复,希望大家能够小心,不要走下坡路,而是蒸蒸日上。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