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洲湾港召开品质工程质量安全现场剖析会

 7月5日,省湄洲湾港口局联合省交通质监局、省港航局在莆田兴化港区涵江作业区1-3号泊位工程组织召开品质工程质量安全现场剖析会。

  与会代表在听取了品质工程创建工作情况、观看项目品质工程创建成果视频基础上,结合品质工程创建的阶段性进展及存在问题进行分析、讨论,并从汇报材料打磨、内业资料规范、设计优化创新、亮点总结提炼、宣传推广策划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为确保项目品质工程创建工作有序推进,会议强调四点内容:一是项目各参建单位及主管部门要积极参与项目品质工程创建工作,努力营造品质工程创建氛围,加大品质工程宣传力度;二是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以安全工作作为前提,确保品质工程稳步推进;三是要抓牢党建工作及廉政建设工作,通过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战斗力,凝聚力,助力品质工程创建;四是各参建单位要齐心协力加快品质工程创建进度,确保年底品质工程观摩时呈现良好成效。(省湄洲湾港口局、省交通质监局、省港航局)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