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电信精确管理工程建设

 大大小小上千个工程项目与涉及的设计、投资、支撑、营销等关系千丝万缕,如何打通复杂环节,简化流程,提高效能?1月4日,记者获悉,中国电信江苏无锡分公司研发的“建设一线通系统”,成了工程建设人员的“一招鲜”,许多建设管理上的难点疑点迎刃而解,建设项目的精确管理大幅度升级。

无锡电信2017年的投资建设任务繁重,根据集团网络重构计划要求,推进承载网、基础网络的演进。针对前端市场人员对工程建设项目状态获取不便、相关管理部门实施进度管控难度较大的实际问题,无锡电信集思广益,创新研发了“建设一线通系统”。该系统以精确管理所有工程建设项目为目标,具备审批流程和短信提醒功能,支持个性化提醒配置,根据实际情况设置具体的提醒时间点。系统还提供执行进度录入功能,可以实时反馈工程进度及上传现场图片,同时具备统计和查询功能,进一步方便了前端市场人员及时了解工程进度,提升了客户服务水平,客户满意度迅速提高。据无锡电信网络建设部负责人介绍,“建设一线通系统”颇有“一招鲜”的功效,联动大数据分析平台,能在投资安排上结合当前市场需求、竞争状况,优化投资配置体系,保证投资与业务收入的持续增长相匹配,精确投资管控,提升网络效益,满足规模发展、流量经营、创新产品发展需求;同时,建设投资分配和收益挂钩,持续深化推进投资划小工作,通过精准投资提升建设效能,对发展得好、发展得快的区域增加投入,由此进一步增强预算分配体系的动态激励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