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北京地下管线消隐工程完成率较上年提高16%

 千龙网北京1月15日讯 近日,北京市城市管理委主持召开2017年消隐工作总结暨2018年消隐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通报了2017年消隐工作成果。

据了解,2017年全市地下管线消隐工程计划完成789项、177公里,项目完成率67%,较2016年提高了16%;完成25项"管路互随"消隐工程,减少了"马路拉链"。会议还部署了2018年消隐工作安排,2018年全市地下管线消隐工程计划1028项、299公里,"管路互随"消隐工程计划45项。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市规划国土委、市交通委路政局、市城管执法局等与会单位对做好2018年消隐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清面临的安全管理形势,高度重视消隐工作;要加快前期许可手续办理,尽早启动消隐项目,优先保障"管路互随"工程,严抓安全质量关;要利用联席例会制度,畅通信息渠道、加强沟通协调,密切交流合作,确保年度计划项目年内全面完成。各地下管线行业主管部门、相关行政许可管理和执法部门、各区城市管理委、各市级地下管线权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