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技术团队教授防水施工

 商报讯 总部位于我市港口镇的中山市青龙化学建材有限公司,近日宣告成立青龙家装防水培训学院。这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将召集全国各地数百家合作商的施工负责人,定期接受系统集训,旨在为全国家装防水行业建立人才培育基地。

  “成立全国同行业首个培训学院,依托企业的博士技术团队,提供全面的建筑防水施工培训,是国内防水行业的一次新尝试。”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培训学院旨在弥补各地合作商的技术短板,搭建全国性的人才储备平台。

  在首期培训班上,中南工业大学教授袁航告诉记者,此次培训涵盖了房屋快速堵漏、基层清理、边坡处理、厨卫防水、窗框防水、房屋加固、裂缝处理、水池防水、地下室处理、隧道防水等领域的正确施工操作,旨在让全国家装从业者更新技术观念,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据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统计,目前全国建筑物防水的市场规模高达每年500亿至600亿元。在珠三角地区,市场规模每年也超过了50亿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