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伦股份:公司基于进口的TPO和PVC高分子生产线,是目前行业少数同时生产G类和GL类TPO和PVC防水材料的公司

金融研究中心9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凯伦股份(300715)提问, 对于TPO和PVC防水卷材材料,公司对其关键技术的掌握情况如何?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致力成为国际的功能性建材制造商,专注融合防水系统的创新和推广,通过实施高分子防水材料竞争策略,引领高分子防水材料应用新趋势。公司基于进口的TPO和PVC高分子生产线,是目前行业少数同时生产G类和GL类TPO和PVC防水材料的公司,产品在尺寸稳定性、耐候性、抗风揭能力等方面与同行相比竞争优势明显。公司坚定不移地推进高分子防水材料为主的核心战略,持续加强高分子材料研发和装备投入,重点推进高分子防水材料在工商业屋面分布式光伏产业链全新应用。公司推出可匹配光伏电站25年全生命周期的融合光伏屋顶系统,通过“TMP融合瓦系统”等,拓展工业屋面蓝海市场,以分布式光伏产业链系统服务商的全新定位,推动光伏与建筑防水的跨界融合。谢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