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良友防水荣获行业防水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金禹奖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 12月7日,笔者从中国建筑防水行业年会上获悉,滨州市良友防水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荣获中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金禹奖(银奖)。此次银奖项目全国共计13个,其中山东省3个,滨州市1个,良友防水成为滨州市唯一的金禹奖得主,填补了全市空白。

“建筑防水行业科学技术奖——工程技术奖(金禹奖)”,是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和《科技部关于进一步鼓励和规范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的指导意见》所设立的。根据该奖项的评选范围和评选标准,良友防水进行了自主申报,并通过了专家评审、技术答辩以及获奖公示等层层关口,获此殊荣。

作为滨城区区属的一家化学建材企业和市级文明单位,良友防水是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认定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山东省新材料领军企业。公司创建26年来,一直致力于建筑防水材料和建筑防水工程的开发和研究,拥有4个科技创新平台,分别是山东省一企一技术中心、滨州市高分子建筑防水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滨州市工业设计中心、滨州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良友防水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聚焦化学建材行业发展,把产品做精做细,突显“专精特新”,引领滨州化学建材行业发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