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龙泉广场东部区域改造工程项目最新进展

 8月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孙士泉到龙泉广场东部区域改造工程项目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基础设施配套等各个环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光智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龙泉广场东部区域改造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孙士泉一行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市园林工程公司、市环境卫生管理服务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就当前绿化、游园、环卫设施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项目的施工进度及存在困难和问题,并针对问题明确方法对策、提供精准服务、给予现场办公协调解决。


孙士泉指出,龙泉广场东部区域改造提升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民心工程,既是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成果的需要,也是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需要。各有关单位和部门一定要着眼于“效果好、质量优、顺民意和与整个龙泉广场相协调”的原则,抢抓汛期过后工程施工的黄金时期,全力加快工程进度,高质高效推进,争取早完工、早使用,切实把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民生实事办好,为市民提供一个优美、整洁、舒适的休闲环境,为建设好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