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匠心工艺 默守岁月品质—记阳光防水科技工程部部长李玉良

 阳光防水科技有限公司工程部部长李玉良,20余年栉风沐雨、潜心专研,他的防水技术赢得了同行和客户的赞赏。而他从不计较个人荣辱得失,常说“干工作要对得起领导的关心,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对得起自己的薪水”。

生活中的李玉良低调内敛,不善言辞,给人一种稳重踏实的可靠感。他不显山露水,不争功邀宠,不急躁骄慢,往往能够用最简单、最有力的方式来处理矛盾、解决问题,应对各种复杂的局面。但是他的低调不是因为没本事、没能力,而是他常常保持着与世无争的平常心。


工作中的李玉良便如持戈上阵的战士,严于律己,从“门外汉”到行业“技术达人”,从普通施工员到工程部部长,从鹤壁工地到全国工地,他都能在施工一线不忘钻研、锤炼、创新,用精工巧技将自己承接的每一项工程做到尽善尽美。别人做一遍,他做三遍,别人三小时,他五小时,李玉良以坚韧不拔的品质将工匠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同行的赞誉、客户的满意便是他精益求精的最好证明。

疫情当前,李玉良带领团队积极承担责任,排除千难万险,竭力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他连续三天三夜无休息奋战在抢修工程前线,终于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新冠肺炎隔离病房的改造项目。因为他知道时间就是生命,早一分钟完工,就可以早一点收治患者。

手上的茧、脚上的伤、身上的汗,每一处都是前行路上的见证。像李玉良一样拼搏在一线最美的工人,他们用心中不灭的信念和工匠去坚持奉献自己的青春,默默无闻地付出百倍努力,他们无意于锦上添花,只愿为需要的人雪中送炭。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