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春街北延道路工程进入铺油阶段

 万春街北延道路工程是我市今年60项重点工程之一,也是我市目前首个功能最全、标准最高的地下综合管廊市政道路,连日来,施工单位抢抓当前有利天气,紧扣施工节点,合理安排工期,确保工程顺利建设,目前工程已进入铺油阶段。

在铺油现场

为保证施工效率与质量

铺油工作使用多台大型机械同时作业

摊铺机缓缓向前推进

压路机来回碾压

配合默契

 

樊旭红

现场负责人

目前,万春街北延道路工程,南段新兴路至耿都大道两公里正在加紧公交候车亭和绿化施工,北段耿都大道至高速东口正在进行一层沥青混凝土路面铺设,随后将进行养护和二层铺油工作。

作为我市的重点民生工程,工程规模大,开工以来,项目部全面统筹安排、科学策划各工序之间的流水与搭接,实行进度计划的有效动态控制并根据实际情况适时调整,施工单位更是高标准严要求,在安全文明施工和质量检验关方面狠下功夫,为打造优质工程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李武杰

工程监理


在施工过程中,我们从原材料入场和各种施工工艺进行严格把控,同时我们24小时进行旁站,尤其是对隐蔽工程和重要节点工程我们是一刻不敢放松,以确保工程质量,力争把这条道路打造成河津标杆工程。


万春街北延道路工程南起新兴路口、北至河津东高速路口,道路全线长3.22公里。其中,新兴路口至耿都大道路段为城市主干道,长2公里,向东延伸至高速路东口为城市次干道,长0.6公里,该条道路建成后不仅实现雨水、污水、给水、再生水、燃气、强电、弱电等市政管线全部入廊,而且从高速东出口出来直接就可以抵达市区,进一步缓解交通压力。


樊旭红

现场负责人

万春街北延道路工程设计标准高,是我市首个地下综合管廊工程,管廓采用分仓设计,今后无论哪条管线出了问题我们都能快速维修,避免重复开挖,减少环境污染,延长道路使用寿命。该道路的建设对拉大城市框架,完善城市综合服务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尤其是加快万春新区建设具有非常重要意义。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