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防水工程维修公司-专业防水值得选择-顾得

 竣工决算是由建设单位编制的反映建设项目实际造价和投1资效果的文件。它是在整个建设项目或单项工程竣工验收点交后,由建设单位财务及有关部门,以竣工结算等资料为基础进行编制的。它全面反映竣工项目的建设成果和财务收支情况,是整个建设项目或工程项目从筹建到工程全部竣工的建设费用的文件。竣工决算的内容包括竣工财务决算说明书、竣工财务决算报表、工程竣工图和工程造价对比分析等四个部分。其中竣工财务决算说明书和竣工财务决算报表又合称为竣工财务决算,它是竣工决算的核心内容。

卫生间装修是家庭装修中比较重要,也是需要特别注意的区域。那么除了水电铺装,材料回填之外还有最重要的就是防水了

卫生间的防水一般要做两遍,还分有刚性防水和柔性防水,墙面地面分开。这里面学问可大了!今天我们就先讲讲防水的施工步骤吧!

1、刷第1一遍防水涂料。施工前确保工地干净、干燥,防水涂料要涂满,无遗漏,与基层结合牢固,无裂纹,无气泡,无脱落现象。涂刷高度一致,厚度要达到产品规定要求。

2、刷第二遍防水涂料。注意、第二遍防水涂料间需要有一定时间间隔,待遍涂料干透后才能进行第二遍,具体时间视涂料而定。间隔时间太短,防水的效果会大打折扣。

3、铺保护层。为防止之后的施工破坏防水层,需在防水涂料表面铺上保护层。保护层要完全覆盖防水层,无遗漏,与基层结合牢固,无裂纹,无气泡,无脱落现象。

4、闭水试验。闭水试验时,地面点的水线不能低于2厘米,保存至少24小时,观察无渗漏现象后方算合格。如有渗漏,需重做,切莫不能疏忽大意。

5、基层处理、清理,做找平层、结合层,细部附加层、丙1烯酸防水层,蓄水试验、保护层施工、二次蓄水试验。


一、防水工程概预算的基本概

建筑防水工程预算,是指在执行项目建设程序过程中,根据不同的设计阶段、设计文件的具体内容和国家(地方)规定的定额指标以及各种收费标准,预先计算和确定每项新建、扩建、改建和重建的防水工程所需全部投1资额的经济文件。它是有效地进行投1资控制,不断提高投1资经济效益的重要手段和方法。国外防水工程的造价一般要占到整个工程的4~6%,而我国由于长期以来对防水工程重视不够,相关比例较之国外要低的多。其结果就是概预算定额往往束缚新材料的使用并降低防水层的耐久性,从而大量增加防水层的维修、翻修以及管理费用。可见,概预算的合理编制对于防水工程设计、施工方案中综合考虑技术与经济指标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根据我国现行的设计和预算文件编制、管理办法以及建筑防水工程基本建设阶段和编制依据的不同,将建筑防水工程投1资文件的概(预)算概括为工程估算、设计概算、施工图预算、施工预算四部分。

二、工程估算

根据设计任务书规划的防水工程规模,按照概算指标所确定的工程投1资额、主要材料用量等经济指标。它是设计任务书的主要内容之一,也是审批项目、立项的主要依据之一。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