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冠军冠业不断做大做强的优秀防水工程企业

  防水工程,是一个平时我们接触不到,但是却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行业。由于防水工程不当造成的渗漏,不仅扰乱人们的正常生活、工作、生产秩序,而且直接影响到整栋建筑物的使用寿命。由此可见防水效果的好坏,对建筑物的质量至关重要,所以说防水工程在建筑工程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

 

  2003年的某一天,聂冠军偶然看到一篇新闻中说到:“未来建筑防水行业将是一个朝阳行业。”于是他暗下决心,凭借对市场敏锐的嗅觉辞去了律师事务所和拍卖行的工作,转身投入到建筑防水行业。

  刚开始的聂冠军既不懂技术,也不懂行情,但是凭借一个恒心和永不言弃的精神,不怕苦不怕累摸爬滚打终于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7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聂冠军却坚持了下来,创办了属于自己企业——的湖南冠业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专业承接各类建筑防水工程。并在2年后成功创立湖南冠业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在建筑防水行业做出了自己的成绩。

 

  如今,冠业在聂冠军的带领下取得了众多优秀的业绩,从承接工程到防水材料销售,冠业集团不断做大做强,成为众多重量级项目的指定合作机构。这些合作项目包括:、江西地铁L1号线、浙江温州域铁路S1线桐岭站防水工程、湖北地铁车站防水工程、江苏中亚电力防水工程、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哈尔万和中央广场防水工程、广东珠海大剧院防水维修工程、上海世博园防水维修工程等,这些耳熟能详的工程全都出自冠业之手。

  做好一件事不难,难得是坚持把每一件事做好。从开始接触防水工程行业的迷茫,到如今自己创办的公司取得优异的成绩并得到社会的认可,聂冠军一路走来深有感触,凭借一颗恒心,不断砥砺前行,为同行做出了优秀的榜样,值得每一位行业人学习!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