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1.1万亿超级工程,拒绝中国团队却请韩国做,最后血本无归!

 老挝1.1万亿超级工程,拒绝中国团队却请韩国做,最后血本无归!

中国的基建实力有目共睹,世界上很多国家都有我们展开密切的合作,不过,一个11万一的超级大工程,拒绝中国团队却请来韩国来做,没想到结果血本无归,到底是什么工程的?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中国的崛起非常快处,尤其是基础实力的发展,更是看在很多国家的眼里,世界上的很多合作项目,他们都分纷纷寻求中国的合作,不过,有些国家却并不是如此,他们并不看好中国团队,老挝就是其中之一,这也是一个发展中国家为了快速地发展农业经济,他们预计建造一个大型的水坝,投资金额达到一点亿万,没在招标竞争当中,他们就觉得中国的合作最后选择了韩国展开项目对于他们的选择,我们并没有任何的部门,不过很多老挝的民众却有些百思不得其解,毕竟中国基建实力是有目共睹的,为什么会选择韩国?而放弃中国呢?如果是选择日本,那还有技术可靠。


但是,韩国的基建水平确实很多的,有的虽然这样的项目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大工程,大工程。这是一个超级项目了。


最后的结果也没有出乎意料,在这个大坝修建的过程中,真的发生了,他是故意造成了很大影响,面对血本无归的结局,老挝也是非常后悔,很多民众,很多民众都直言道,也许当初的核做选择就是有欠妥当的,对于这样的事情,大家怎么看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