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建筑工程外墙防水施工方案天意阁高品质

 2015年五月份,防水行业掀起了打假风波。据报道,有4家企业联合打假,主要是维护品牌的价值,保护企业名称、商标、产品不被冒用,推进行业的健康发展,给消费者一个安全可靠地产品,这次打假活动具体打击对象则主要集中在生产、销售假冒产品的工厂及工地。谈到这里,您想到了您做的防水为什么会在短期内出现渗漏现象了吗?可以说目前防水材料市场的假冒伪劣产品都要比正规产品多了,所以要想做好防水工程,认准材料的品牌质量是关键。阜新市建筑工程外墙防水施工方案

城市建设中立交桥工程越来越多,钢筋混凝土梁板必须防水,才能延长使用寿命。因在防水层上铺高温沥青混凝土路面,所以防水层应耐110℃的高温。选用APP忏悔沥青涂料或APP改性沥青卷材,洞库防水技术复杂,有岩石洞和黄土洞。在岩石洞中离壁式衬砌和贴壁式衬砌两种。岩石洞庭湖贴壁式衬砌。喷射混凝土后,在其表面抹水泥砂浆找平层,再贴高聚物改性沥青卷材或者贴聚乙烯土工膜,也可用聚氯乙烯防水卷材。岩石洞离壁式衬砌,在喷射混凝土表面喷射防水涂料、聚氨酯涂料或氯丁胶乳沥青涂料。黄土洞多为砌块衬砌,作内防水。在水泥砂浆表面抹聚合物防水砂浆或涂刷丙烯酸酯涂料。

建筑功能要求选材屋面作园林绿化,美化城区环境。防水层上覆盖种植土种植花木。植物根系穿刺力很强,防水层除了耐腐蚀耐浸泡之外,还要具备抗穿刺能力。选用聚乙烯土工膜(焊接接缝)、聚氯乙烯卷材(焊接接缝),铅锡合金卷材、抗生根的改性沥青卷材,屋面作娱乐活动和工业场地,如舞场、小球类运动场、茶社、晾晒场、观光台等。防水层上应铺设块材保护层。防水材料不必满粘。对卷材的延伸率要求不高,多种涂料都能用,也可作刚柔结合的复合防水。

 

 

从事沥青及有毒防水材料作业施工时,必须穿戴规定的防护用品,沈阳屋面防水维修操作人员不得赤脚、穿短裤和短袖衣服进行作业,裤脚袖口应扎紧,并应佩戴手套和防护脚套你,装卸、搬运碎沥青必须洒水,防止粉末飞扬。

阜新市建筑工程外墙防水防水层的施工尤其需要精工细造,避免出现偷工减料。其厚度直接影响家中的防水工程的质量,涂刷层数需要重点保证。卫生间的防水一般需要刷2-3次,要等首先一次干了再刷第二次,卫浴间的地面和墙面(返高不低于1.8米或满做),厨房、阳台的地面和墙面(返高不低于0.3米),一楼住宅的所有地面和墙面(返高0.3米),地下室的地面和所有墙面都应进行防水、防潮处理,在闭水之前,首先要将地漏等排水点、门槛部位堵住,防止开始蓄水后水从这些部位流出。

沈阳防水工程中的成品保护措施说明:在防水层施工中或防水层已完成而保护层未完成时,是成品保护的关键时期。在此其间,严禁任何无关人员进入现场,严禁穿带铁钉、铁掌的鞋进入现场,以免扎伤防水层。进入现场任何人员严禁吸烟,因施工所需的人员、物料进入已完工的防水层,必须遵守轻拿轻放的原则,严禁尖锐物体撞击扎伤防水层;防水层施工完毕后,严禁在防水层上随意开洞或钻孔安装机器设备。如不得已必须在防水层上开洞、钻孔的,必须先征得防水公司同意,并安排妥善的修补工作;在使用过程中,如发现防水层遭到破损,应尽快通知有关方面及时安排维修;防水层施工完成后,应及时做好保护层、保护墙;在施工完毕到隐蔽验收完毕整个阶段,安排专人不间断进行质量跟踪直到下道工序完成隐蔽验收。

 

防水和建筑同寿命——开发商与企业需达成共识开发商要保证防水质量,不仅要选择优质的防水厂家,还要有可靠的施工单位和材料厂商,从材料上、从施工工艺上都过硬,才能高品质的完成整个防水作业。

建筑部位选材不同的建筑部位,对防水材料的要求也不尽相同。每种材料都有各自的长处和短处,一种材料不能包打天下,用在什么地方都好的材料是没有的,各种材料只能互补,而不可取代,各自有用武之地。

建筑工程外墙防水施工方案

——柔性防水材料:聚脲防水涂料;聚氨酯类防水涂料;丙酸酯类防水涂料;改性沥青类防水涂料;有机硅橡胶防水涂料;喷涂速凝沥青橡胶防水涂料——刚性防水材料:水泥基渗透结晶防水剂;水泥基渗透防水涂料;JS防水涂料;水泥基堵漏剂——特殊用途防水材料:非固化防水材料。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