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保温防水波纹端封解发展瓶颈

 单式波纹管可以有横向位移,但是位移量是很小的。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法是如图2采取复式波纹管。结果是横向位移补偿量增大并且作用力减小。产品概述不锈钢弹性减震波纹补偿器是我公司经过多年的研究,结合市场的需要,将不锈钢与橡胶进行优化结合,形成一种刚柔相济,耐用环保的新型专利产品。广泛用于中央空调泵、消防泵、生活给水泵的进出口,有效地减少主机震动、吸收管道噪音、保护设备、延长设备使用寿命,具有:耐用、耐高温、防腐、环保等优点。有效地解决了老式橡胶软接头所带来的不卫生,易老化,耐压不稳定、易脱层撕裂、等不良因素,解决了泵房的后顾之忧。应用范围各类泵、阀、空压机的进出口;各类消防配管、空调配管、蒸汽配管等;

醴陵保温防水波纹端封解发展瓶颈

我公司根据当代社会风机厂和使用的环境,将以往的柔性材料添加了防火布、玻璃纤维布、无碱石棉布、四氟布、四氟薄膜和三元乙丙材料等,增加了柔性圈带以往不具备的防水,防腐蚀和密封性好的特点。非金属补偿器现在占据补偿器产品的一大部分,总体补偿器分类分为:金属波纹管补偿器,非金属补偿器。承压管道一般都使用金属波纹管补偿器。但是对于风、烟气管道这些管道压力很低的使用环境,一般都使用非金属补偿器。非金属补偿器有着金属波纹补偿器无可比拟的优点。近年来,国内市场与各个外资企业的非金属补偿器使用量都在稳步增长,我公司的设计工程师和质检部的监督人员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研发了多种非金属补偿器,增加了非金属补偿器的使用范围。

醴陵保温防水波纹端封解发展瓶颈

这样可以保证L1与L2有***尺寸规格,L3则保持最小。低处的管道必须用固定的导管装置,高处的管道则需用平面导管装置。结构:活动内螺纹平接头波纹管特点:特柔性、弯曲性好通径:DN10~DN100材料:1)活动螺纹:不锈钢;2)网套压紧圈:不锈钢;埋波纹管膨胀节性能特点:主要用于吸收直埋管线沿其轴线方向因热膨胀或收缩所引起的轴向位移。具有抗土壤压力,能够自导向,并能达到与直埋管道同寿命、不需维修及更换的特点。该产品设计为补偿限位结构,管线敷设可以不设导向支架。用于管道输送腐蚀介质或环境有腐蚀介质时,可在波纹管内壁或外壁涂防腐层。我公司可以提供多种直埋波纹管膨胀节供您选择:下图表明了典型的轴向式膨胀节安装的必要因素。

醴陵保温防水波纹端封解发展瓶颈

产品简介我公司生产的矩形金属波纹管膨胀节采用美国EJMA标准优化设计。按照客户要求生产不同材质、不同波形及结构形式的矩形金属波纹管膨胀节。具有柔性好,耐腐蚀,耐高温,疲劳寿命长等特点。现已为国内外上百家客户供货多年,产品质量稳定可靠。主要用于燃气涡轮排气系统,涡轮机或者冷凝器的连接部位,热水器的排气口,压力通风扇的封口,废气排放管道,交流换热器,沉淀器和其它的蒸汽及大型管道系统。输送气体或者含尘气体管道及风机出口,用来吸收位移或减震。矩形金属波纹管膨胀节性能特点:矩形金属波纹膨胀节的材质通常选用考顿钢或不锈钢,其特点是截面大、压力低、温度高、波形优化,主要用于输送气体或者含尘气体管道及风机出口。

醴陵保温防水波纹端封解发展瓶颈

醴陵保温防水波纹端封解发展瓶颈

特性:

1、耐腐蚀性好

玻璃钢夹砂管使用寿命长达50年以上,且不需做任何防腐处理,可以抵御不同条件下酸、碱腐蚀,同时也提高了安装进程,降低了工程量。

2、柔性轻质

玻璃钢夹砂管是一种复合材料构成的柔性管材,有弹性,易变形。管材密度为118~211t/m3,管壁厚度一般是管径的1/50左右。

3、高强低硬

玻璃钢夹砂管的强度远高于钢管,但其刚度、硬度略逊于钢管,这就对埋深和回填材料有一定的局限性。

4、接头少、密封性好

每根管道长12m(标准长度),因此减少了泄点,同时采用双“O”型密封圈,因此密封可靠,可边安装边试压。

5、 易于修补

玻璃钢夹砂管可以切割、粘结、包裹等,现场开眼、封堵,制作弯头、管件等施工非常便利。

6、聚氨酯保温层以高功能聚醚多元醇组合料和多次甲基多多异为原料经化学反应发泡而成,由于其施工简便、节能防腐、容重轻、强度高、绝热、隔音、阻燃、耐寒、防腐、不吸水等优异特点效果显著,大量用于室内外管道,集中供热管道,中央空调管道,化工、工业管道等保温、保冷工程。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