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建筑与工程全球事业部中国区用户峰会圆满落幕

 2018年4月24日,由甲骨文建筑与工程全球事业部主办的“2018年甲骨文建筑与工程全球事业部中国区用户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在北京万达酒店隆重召开。达美盛作为Oracle金牌合作伙伴应邀参会,董事长李艳松先生、副总经理陈劲松先生作为贵宾出席了本次峰会。


峰会以“Future of Projects”为主题,是Oracle 专为全球建筑与工程解决方案的用户举办的最高规格会议。各行业精英、业内学者、Oracle总部专家等500余人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共同见证了中国工程项目管理领域的这次盛事。

Oracle建筑与工程全球事业部亚太区副总裁李维斌为本次峰会致欢迎辞,并对到场嘉宾的拨冗出席表示感谢。中国区销售总监石珍先生代表 Oracle CEGBU 中国区团队率先进行发言,介绍了CEGBU中国团队的历史,并针对国内工程与建造项目管理系统发展趋势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从“核心化、走出去、全寿期、数字化、新技术”五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CEGBU中国区的发展战略。Oracle CEGBU 全球产品战略副总裁 Andy Verone 先生;全球技术顾问副总裁 Oliver Greenwood 先生出席会议并带来主题为“Oracle 建筑与工程解决方案战略与最新发展”的分享。此后,中国区高级技术顾问王杏勇带来了Oracle’s Primavera Unifier解决方案的介绍。

在优秀案例分享环节达美盛的合作伙伴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与大家共同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


本次代表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分享案例的是基本建设工程管理部副总经理刘殿武先生,与大家分享了Oracle's Primavera Unifier 项目管理平台助力其全面推进整体基建工作的规范化、一体化、智能化和国际化发展战略。特别表扬了达美盛在新机场项目管理的实施团队,因为有了你们新机场才能准时的在2019年国庆为祖国献礼。


本次代表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分享案例的是控制部副主任简铁先生,与大家分享了Oracle's Primavera P6 EPPM和Oracle's Primavera Unifier解决方案助力SEI一体化项目管控平台取得的经验与成果。


本次代表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分享案例的是国内事业部原副总经理王冰怀先生,与大家分享了中国石油管道局基于P6的管道工程项目管控实践、EPC工程信息管理平台应用及“智能管道”的建设实践与推进。

下午的“高峰论坛”环节由Oracle建筑与工程全球事业部中国区技术顾问资深经理沈淑文主持,将峰会的气氛推向高潮。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秘书长张湘、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信息化管理部部长曾宗根、惠生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李志勇、天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会员刘俊颖、Oracle建筑与工程全球事业部全球技术顾问副总裁Oliver Greenwood、Oracle建筑与工程全球事业部亚太区副总裁李维斌参加了主题为“国际EPC项目管理趋势、项目管理与企业生产、业务管理支撑系统的集成和融合”热点话题的解读与探讨。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工程部主任李国清、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科技信息部主任王聪生、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科技质量信息化部主任/中国核建研究院院长邓晓亮、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基本建设工程管理部副总经理刘殿武、Oracle建筑与工程全球事业部全球战略副总裁Andy Verone、Oracle建筑与工程全球事业部亚太区技术顾问及渠道管理高级总监James Read参加了主题为“BIM及数字化项目管理、未来项目管控的技术变革” 热点话题的解读与探讨。


最后,中国区销售总监石珍为此次峰会作了总结,对与会嘉宾的支持与出席表达了感谢。值此,“Future of Projects” 甲骨文建筑与工程全球事业部中国区用户峰会圆满结束。此次峰会精英云集、精彩纷呈。Oracle为工程项目管理领域信息化的探讨提供了一个开放的、高标准的、形式多样的国际化平台,让更多的中国工程行业企业从中获得收益与宝贵实践经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