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包给游击队,看施工气炸我了,这12个地方做得太烂,快重做

 近期装修,请移步公众账号【乐凡居】10秒报价,0元4套设计方案,99%的业主都说很有帮助。
1,家里的阳角线别像这样装,很容易碰坏,坑坑洼洼的太丑了。


2,装阳角线要像下图这样,用不锈钢或者PVC材质的,做到防撞防磕碰。


3,橱柜门板最好还是别选网格的,看起来好像通风透气,但清洗起来太不方便,不弄干净碗筷啥的也用不放心。

4,验房可千万不能马虎,每个地方都要仔细检查到,不然后期出任何问题都是自己扛!如下图,明显的楼上卫生间防水没做好,应该马上联系开发商,或提醒楼上邻居装修的时候要做好防水,不然只会是自己吃亏。

5,很多朋友家热水器都会装在卫生间门后,本来门开关都是量好尺寸没问题的,但热水器这些电器一加,门就合不上了,如下图这样门进口变小了,太麻烦,所以安装的时候考虑好尺寸。保证各处都不会出问题。

6,卫生间千万别用玻璃的洗手台,容易坏不说,清洗起来也麻烦!白瓷的才是王道,看上去整洁大方也好收拾。

,7,新房装修家具,洁具的尺寸一定要先量好,千万别逛一圈看见啥好就买啥!像下图这样买了个这么大的洗手盆,确实好看又好用,就是以后在卫生间想转个身都难喽。

8,家里卫生间装修前后对比图,刚打完玻璃胶看着那叫一个干净美观。这才没几个月就成这幅德行了,真是太后悔!应该买防霉玻璃胶或者其他材料,啥都能省辅料是真省不得。

9,厨房安装水电,要考虑到台面。有些插座位置直接就安装在台面上面一点,如果像下图台面安装了挡水,看起来就太丑了,插座的安装位置都是有考量的,不能随意装。

10,装修做水电定位的时候千万要考虑好家具的摆放位置,不要像下图这样,马桶直接给插座挡了,搞得插座也用不了,看着也不美观!

11,家里如果橱柜有开孔的地方,可不能像下图这样,啥也不处理就直接放着了。正确做法是用锡纸或者其他材料包住柜体,否则湿气进入柜体,很容易发生柜体膨胀,整个橱柜都毁了。

12,防水材料太次
防水工程没有做好,楼下的邻居要遭殃,人家可是会跑上来投诉你的,所以装修的时候要选择好的防水材料,防水工程要做足。

以上这些装修遗憾事你家中了几条?大家还遇到过哪些不合理的装修坑,欢迎在留言区吐槽。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