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区屋面防水剂施工的注意事项

  上海申致化工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上海外墙防水堵漏公司。公司以专业堵漏维修为强项,以精湛的技术和全新服务的姿态加上国内一流的最新的高科技领先产品,解决上海居民、企事业单位因住房渗、漏水而引起的水害烦恼,恢复您正常的生活,解决你工程渗漏水的困惑。上海防水堵漏公司专业从事外墙防水施工和外墙防水维修。
屋面防水施工的注意事项严禁在雨天进行卷材和保温施工,上海新区屋面防水剂施工的注意事项,
卷材防水层的找平层要符合质量要求,达到规定的干燥程度,在屋面拐角、天沟、水落口、屋脊、卷材搭接、收头等节点部位,要仔细铺平贴紧、压实、收头牢靠、符合设计要求和屋面工程技术规范等有关规定.在屋面拐角、天沟、水落口、屋脊等部位要加铺卷材附加层,卷材铺贴时要避免过度拉紧和皱折,基层与卷材间排气要充分,向横向两侧排气后用辊子压平粘实,卷材搭接宽度和铺贴要顺直,同时要严格按照基层所弹标线施工,铺设保温层时要保护好防水层。瓷砖装饰面外墙渗漏成因主要是饰面砖施工不当,饰面砖本身因是烧结的陶料,所以具有不透水性,而粘结材料是水泥浆,容易造成饰面砖的四边灰浆不饱满而形成空腔。又由于瓷砖与瓷砖之间的水泥勾缝出现很细的横裂缝以及一些蜂窝、麻面及狗洞,雨水很容易从这些缝、孔、洞大量渗透进入找平层和瓷砖内衬,并被吸附在其中,因饰面砖不透水,水被困在里面而形成小水库,只能往室内渗。雨过天晴,太阳直射外墙面时,由于外面温度高,里面温度低,此时贮存在找平层,瓷砖内衬的水汽透过找平层毛细孔进入内墙体,导致内墙壁潮湿和内装饰发霉,外墙壁由内流出白色矿物质,影响墙体美观。本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上海防水堵漏公司。公司以专业堵漏维修为强项,以精湛的技术和全新服务的姿态加上国内一流的最新的高科技领先产品,解决上海居民、企事业单位因住房渗、漏水而引起的水害烦恼,恢复您正常的生活,解决你工程渗漏水的困惑。上海防水堵漏公司专业从事上海房屋补漏施工和房屋漏水维修。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及过硬的施工队伍,专业提供屋顶防水补漏、屋顶补漏、屋顶防水等服务。

混凝土屋面渗漏水一般比较容易治理,多数是因为原防水层材料老化或经后期人为破坏造成,多采用卷材类和防水涂料类做为修补的主要材料。这里主要讲有代表性的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的产品特性和施工工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