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政大厦防水工程

 企业基本情况:
滨州市良友防水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94年,座落于山东省滨州市黄河七路1099号,占地面积23000平方米,是一个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施工于一体的综合型化学建材企业。具有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可承接各类建筑防水和建筑装饰装修工程的施工,市场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可随时为您供应产品。
公司产品有三大系列:
建筑防水涂料系列,年生产能力8000吨,主要产品有:
951聚氨酯防水涂料 喷涂速凝橡胶沥青防水涂料
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涂料及其母料 聚合物水泥(JS)防水涂料..
建筑防水卷材系列,年生产能力600万平方米,主要产品有:
SBS防水卷材 自粘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聚乙烯丙纶复合防水卷材..
建筑内/外墙装饰材料,年生产能力4000吨,主要产品有:
内/外墙乳胶漆、腻子粉、建筑环保胶水 水包水多彩涂料 真石漆 弹性漆..
质量管理:
公司所有产品均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所有产品和生产管理活动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良信”内外墙乳胶漆通过了ISO14024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所有产品通过了采用国际标准认证。
主要原材料来自中国化工蓝星东大集团、上海巴斯夫聚氨酯有限公司、中海沥青股份有限公司、齐鲁石化公司、美国杜邦、德国汉高等知名厂家。公司拥有先进的质量检测仪器,从原材料的进厂、产品生产过程、成品入库、出厂都严格控制和检测。
研发创新:
公司研发中心被认定为山东省一企一技术中心,中心始终坚持“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路子,与中国科学院、山东省建科院、山西省建科院、山东化工研究院、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保持了密切联系,不断在防水建材、精细化工方面进行科学研究,为我中心提供了科学支持,先后独立完成了多项省部级科技攻关计划,获得了两项国家发明专利,一项实用新型专利,2014年又申报发明专利三项。
展望明天:
公司将继续坚持“创名牌产品、建诚信企业”的战略目标不动摇,充分发挥现有优势,全面依靠科技创新,以发展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项目为主攻方向,实现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成顺携全体良友人恭候各界朋友光临!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