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山路跨桥工程施工 部分道路夜间实施封闭

 本报讯(记者 侯金花)11月29日,记者从西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凤凰山快速路主线工程建设期间,为确保工程顺利进行,对同仁路南北过境高架桥和香格里拉大道两侧辅道的区间路段夜间实行封闭。

同仁路南北过境高架桥(昆仑路至香格里拉大道)上层双向道路,封闭时间为12月16日至12月23日,2018年1月4日至1月12日。香格里拉大道西侧辅道(南川西路与香格里拉丁字至砖厂路)封闭时间为12月5日至12月11日,2017年12月27日至2018年1月3日、2018年1月12日至2018年1月19日。香格里拉大道东侧辅道(砖厂路至南川西路与香格里拉丁字)封闭时间为2017年12月24日至2018年1月11日。

封闭期间,以上路段每日零时至5时实行封闭,其余时间车辆正常通行。三条路段封闭期间的具体通行方式:南北过境桥由南向北行驶的车辆在连接口桥南端的起点由下层地面沿东侧辅道通行,由北向南行驶的车辆由桥中段胜利路匝道口下行经同仁路沿桥下地面道路通行,由北向东和向西的车辆经桥中段昆仑路匝道口下行正常通行。香格里拉大道由北向南行驶的车辆由南川西路经砖厂路后驶入香格里拉大道通行,香格里拉大道由南向北行驶的车辆由砖厂路经南川西路绕行至香格里拉大道。

封闭施工期间,人行道内留有安全通道,行人沿一侧人行道或安全通道正常通行。夜间封闭施工路段,禁止任何车辆通行。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要提前择路绕行,严格按交通标志等设施的引导指示信息通行,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