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屋顶防水补漏质量荣达防水筑经典品牌服务

 陈先生位于广州黄埔区家中卧室屋顶天花板漏水严重,在下雨天明显出现嘀嗒声响。由于屋顶漏水点非常不好处理。上周陈先生致电荣达防水,预约防水补漏服务。很快荣达防水专注防水补漏的师傅上门查看,发下对应卧室漏水处的楼板有一个空鼓,敲开空鼓区域发现有裂纹形象。之后师傅对裂纹进行了专业的开槽处理,接着用防水乳液填补涂刷凹槽,再用防水胶浆覆盖。再用不同的防水材料在原来裂缝处及周围做一道防线。彻底解决了陈先生的漏水烦恼。陈先生表示,之前出现过漏水的现象,但是经过一家防水补漏的服务修补后还是不满意,现在竟然出现了嘀嗒的漏水声响,甚是烦恼。在听到小区的邻居提到防水补漏去找下荣达防水才咨询了一下。没想到师傅这么快就到了现场做检查,在服务各方面都很到位,价格也很实惠。并提到再次为荣达防水宣传口碑。

500-500图3

屋顶漏水补漏等服务就是一项便民的服务,住户对其服务质量都相当重视,主要要彻底解决好住户的烦恼,做到滴水不漏才好-----荣达防水李工说。广州荣达防水建立于2007年,专业承接家庭及单位防水工程,主要有屋顶,卫生间,外墙,地下室,阳台楼台的防水补漏,强调全心全意为市民服务,具有较快的响应时间,做到滴水补漏,传承高品质品牌服务,创防水补漏的经典。多年来的发展,掌握了专业的技术,施工团队技术过硬,配有先进的堵漏施工机械设备。采用优质并且经过国家标准的防水涂料,先后学习引进国外先进的带压抗渗抗震动的防水堵漏新技术。可帮您准确找出屋顶、厕所的渗漏点,进行防水施工,让您省心放心。常年服务广州黄埔区居民,在黄埔区,广州等地区都相当有口碑。可谓是家喻户晓,引用黄埔居民的话说,防水补漏找荣达,滴水不漏。

500-500图2

走进荣达防水,我们来了解下该企业的服务范围,在哪些方面还可以帮助到市民。

一、承揽大型房屋、地下室防水维修、维护和各种防水工程设计。

二、建筑防水工程包括:屋面防水、桥梁防水、地下室防水、空腔防水、隧道防水、卫生间防水、外墙防水、游泳池防水、各种金属面和混凝土面的防水工程。堵漏工程:1、地下室、地下车库、游泳池,卫生间,地下通道、砼裂缝渗漏水,带水堵漏的防水维修工程。2、屋面砼板裂缝、穿墙管、墙角、渗漏水,带水堵漏工程。

三、各种建筑物与地下混凝土工程的裂缝、伸缩缝、施工缝、结构缝的堵漏密封。

四、地铁、电缆沟、涵洞、污水处理池、垃圾填埋场防渗、砼裂缝渗漏水,带水堵漏工程。

五、各种水池、消防池、泵房、电梯井矿井、人防通道、等项目带水堵漏工程。

六、水利水电工程的水库坝体灌浆,输水隧道裂缝堵漏、防渗,坝体混凝土裂缝,隧道,桥梁,的防渗补强,防水工程。

环保是时代的产物,也是人类经久不衰的话题,在防水施工时,我们应尽量选购环保、耐久的材料;采用垃圾量少、噪音低的施工方法,把环保理念落实到防水的各个环节。

相关产品

评论